超帅超”面”
MATT DAMON

昨晚去了MID VALLEY 看了这部戏.
GREEN ZONE
之前呢, 完全不懂这是什么戏,
也没看Trailer..

傻傻的跟着去看..
从一开始到结束, 完全是精神紧绷的,
虽然很累, 但是非常非常聚精会神去跟着剧情跑~~~~
好久没一部电影可以令到猪鼻这样了!! 哈哈!!
如果不排测战争戏的话, 一定要去看!!
猪鼻承认很不班奈介绍电影,
所以要知道它是怎样的, 就去看吧~~~~哈哈哈…..
我最班奈看帅哥, 你们要看吗??? 哈哈哈…

来来来!

wowwoowowowowowowoowowwwoooooooooww……

哈哈哈
~^+^~

21 thoughts on “赞!! GREEN ZONE!!

  1. 哇最近看戏怎么没约我呜呜!!!谁说看戏都要买四张票的噢…呵呵!!你看我都已经跟不上你了,我很多戏都还没去看呢。。。没关系我要叫阿武加油了~~~这个礼拜看两套,哼!

    • 北鼻,你们要酱咩!
      我也是说说而已啊,什么叫超高难度呵呵
      因为平时阿武没那么早放工嘛,当然也是选近一点的才不会迟到嘛,不过你们去mid valley我们也是不能去啦又塞车,显掉!!
      我没劳改啊~~~爱你爱你!!❤❤

  2. rf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的导演和演员最新作品
    当然一定支持下rf
    这套其实就像吧the bourne搬去伊拉克战场
    猪鼻喜欢的
    一定要看the bourne系列
    也是这个导演和matt domon的
    明年the bourne也会推出第四集了…
    你看1-3包你刺激到一次过看完rf

  3. 晶晶之前的ocean系列
    他的演出也不错哦。。
    这个的故事性比较弱一
    点动作方面也比较含蓄
    和bourne相比这部影片
    里的他没有那么无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3 = three

You may use these HTML tags and attributes: <a href="" title=""> <abbr title=""> <acronym title=""> <b> <blockquote cite=""> <cite> <code> <del datetime=""> <em> <i> <q cite=""> <strike>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