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Wedding 拍摄@金马伦

这趟的出游。。也是临时决定。。
vincent 会带他的墨斗们,去金马伦进行拍摄。。
约了大卫,啊菜,还有我,随行。。
主要是想上 Gunung Irau , MOzzy Forest。。 拍摄!
想象在这湿湿的树林里拍婚纱照….神秘的浪漫!

[#M_ [ 去年我们来过这里! ] | [ 往事只能回味! ] |
_M#]

此趟随行的有:
专业摄影师:vincent
专业化妆师:wayne
得力助手:胜男
美人墨斗:agnes, stephenie
超帅男墨斗:‘张飞’
闲人:cedric, 猪鼻, 大卫,阿菜

我们仨人

仨人的早餐

干干肉骨茶

汤汤肉骨茶


猪鼻,大卫,吃虫的菜, 我们仨人行, 现自己搞定早餐….. pandamaran 的肉骨茶.. 酱酱酱酱酱~~~~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过后我们就先到的 NKVE Damansara Petronas 的麦当当,等待与 Vincent 他们会合…. 等待的时候..我们就一直在拍无聊的照片…3 个都是摄影疯子.. 哈哈~

模仿纸上的小孩

哈哈

拍咯拍咯..反正没事做~

阿菜

大卫

谁的大脚?


无聊的等着等着等着….. 我也拍了很多无聊照,还没得手… 哈哈…
等到有点久..因为墨斗们需要先化妆,直接上金马伦, 可以直接拍摄..
没关系,我们就直接上到simpang pulai 的 toll 再等…
吃了水果, donut, 等.. yEah 他们终于到了~

正式出发!!!!!
从Simpang Pulai 到达金马伦的路程…猪鼻不小心睡熟了..所以感觉很快就到达了~~ 赫赫!

这趟来到.看到金马伦的一些木屋. 都油了色…..截然不同的感觉!!!!

这是很美的蓝色, 突出!!!
天气也十分好, 蓝天白云, 绿绿的茶园….凉凉的风儿~~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

看看看…….我和胜男同学….上下内外..都是一样颜色的搭配… 好神奇哦~~~
这是猪鼻第一次遇到的巧合!! 妙妙妙…

闲着闲着...

大美女Agnes

大师vincent

幕后的他们..

2个三八佬

遥望

喜欢wayne的化妆..她是本届 Shu eumura 彩妆比赛大马冠军 !! HURRAY !!!

好好笑的画面~~~

胜男,恨嫁嘛???

好. 来求婚!

哦哦~~ 求婚失败 !! 别气馁哦~~~


我们去了茶园, 还有玻璃屋, 等等…

已经接近打烊了~~

MR.肯德基

荧幕背后

喜欢他的光线

wayne & stephenie . 闲着闲着..

猪鼻,更闲~~ 哈哈哈!

来到茶园,很遗憾,已经来不及坐下来喝杯茶,尝块蛋糕仔... 没有!!! 什么都没有了..只有.... 他们!!!

来张合照先~~

型男...粉红裤那位就... ermm erm ...

拜~~~~

搞定了这部分....

从玻璃屋下到去,我们无聊的在vincent 后面, 摆阵....想说拍个千手观音..结果搞成这样~~嗬嗬!!


最后要正式上Gunung Irau 的时候, 突然下起雨来…
越下越大……. 但是, 大家视若无睹, 照常进行,
但是可怜的新娘子,冷死了~~~ 因为她的婚纱特别淡薄..
但是就是因为专业!! 什么都不怕, 就是要拍出最好的作品!!

真正的大师作品在这儿!!

和我们插身而过的小女孩..

很乐意让猪鼻拍.. 哈哈~ 妈妈在后面,吩咐他一定要嘴巴扬起来..笑噢~


这是小师的作品.. 呵呵^^

这天,大家,饿+冷 交加~~最后,在一家火锅餐馆,解决掉我们的饥饿..消除我们的寒冷!
一锅药材与tomyam 汤底的火锅,让我们大家暖在心里..嘻嘻哈哈聊聊聊..
不断把相机传来传去,轮流欣赏这天的成品.. 不亦乐乎!!

这天第一次认识agnes, cedric(agnes 体贴男友),stephenie, ‘张飞’ ...
大家都是很好玩的家伙,agnes & stephenie 美丽没架子,’张飞’可爱腼腆, cedric 搞笑一流!

回家.路途中惊叹,原来夜晚的金马伦,是这么的魅力!!!!
害我在车里,”哇”个不停~~~~~

好想吃哦!!

来吧!难得的宵夜,别客气


走完金马伦的山路,来到平地,经过油站,我们又回到仨人组,
跑进去买点零食,大卫要避开睡魔.嗬嗬!
结果又吃了杯面,又喝了烧烧得MILO … 爽了!!

回到家,累死了,但是隔天上班,更是精神~
原本的病,痊愈了!

别让那只鸟飞了

一位朋友让我读的一篇文章,一篇非常棒的文章!
你们耐心慢慢的读吧~~~~~

我和先生结婚 10 周年那天,一位移居加拿大的朋友给我寄来一份礼物→『一张游戏光盘』 ,
名字叫《别让那只鸟飞了》。

我没有玩游戏的习惯,因此就把它当做一份纪念品收藏了起来。

一天, 8 岁的儿子在我书房里乱翻,发现这张游戏光盘。
玩过之后,儿子对我说:’妈,这里面有一只鸟,弄不好就会从窗口里飞走,一飞 走,游戏就砸了。’
在儿子的提醒下,我打开了计算机,执行那张光盘。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它是一张针对成人而开发的大型游戏软件,总投资 8,500 万美 元。

游戏打开之后,映入眼帘的是一栋具有皇家风范的豪宅。豪宅里各项生活设施应有尽 有。
游戏者进去之后,可以以主人的身份在这里生活。
你想打高尔夫,可以去高尔夫球场;你想看书,可以走进书房;想喝咖啡,可以让仆 人给你送去;
想举行舞会,可以邀请包括马丹娜在内的 100 位世界级影视明星;
想去旅行吗?车子就在门口;上了车,沿着门口的路,你可以去埃及、法国、中国等世界任何一个地方;
假若你有一位情人,还可以秘密地约他出去,到附近的海滨或南美的哥伦比亚大草 原。

总之,在这里,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生活,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想怎样就怎样。
但与现实不同的是,这栋豪宅里有一只鸟在飞,
它嘴巴上叼着一只篮子,从客厅飞向卧室,又从卧室飞向书房,飞向餐厅,飞向豪宅 的每一房间。

这只鸟有一个特点: 不论你是外出旅行,还是在家读书,或是在公司处理商务,你都不能忘记往这只
鸟的 篮子里放东西。 假如你忘了,到了一定的时间,它就会从某个窗口里飞出去,
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屏幕上就会出现这一个画面:
豪宅倒塌,野草丛生;夕阳下,一个孤独的身影慢慢地消失在黑暗中。
那么,该向那只篮子里面放些什么东西,才不会使鸟儿飞走、豪宅倒塌呢?
游戏里有一份菜单,那上面有包括金钱、花朵、微笑、哭泣、亲吻在内的 152 种日 常用品和日常行为。

它是赫利克斯公司耗时 3 年,从全球 50 万对金婚老人那里征集的,
每一件东西,每一个行为都按照这 50 万对金婚老人票选得票的多少,
被赋予了不同的时间价值,有的代表一个月,有的只代表 3 分钟。
至于哪种代表一个月,哪种代表 3 分钟,上面没有明说,得完全由游戏者根据自己对它们的认知来判定。

自从打开这个游戏,我就被它迷住了。只要有空,我就要玩上一阵。
起初,由于不知该向鸟儿的篮子里放些什么,所以那栋豪宅经常被我弄得从屏幕上消失。

有一次,实在是不知该怎样侍候它,就随便挑了一个吻放在篮子里。 结果大出意外,它让我大书房里看了整整一下午的书,有几次它甚至还把篮子放在我的书桌上,然后自己跳到里面打一个盹。
还有一次,我送给它一个亲密的拥抱和惜别,就去了墨西哥的古玛雅城市遗址奇琴伊 察。
这次更出乎我的意料,半个月后,我回来了 , 鸟儿不仅没有飞走,当我到达家门口时,它还热情地迎接了我。
这到底是怎样的一只鸟儿呢? 我送它金钱,它只在家里待 3 分钟,我送它一枝花朵,它竟可以待上 3 个小
时。后来我终于发现,

它是一只婚姻鸟,并且它有许多不起眼的救星。
一个轻吻,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句关切的话语,一份小小的礼物,一段短暂的离别,都可以把它留下。
现在我已能非常熟练地玩这个游戏,并且越玩越觉得它不再是一个游戏,
而是 50 万对金婚老人在婚姻生活中的感悟和发现。
它告诉我,一句微不足道的赞许,一杯顺手递去的热茶,一枝 10 块钱的玫瑰,
这些日常生活中微不足道的东西,具有滋养婚姻的神奇力量。

前不久,一位朋友结婚,我把这张光盘送作礼物,转赠了出去。
我想,我应该让更多的人从这个游戏中,悟出婚姻中的一些道理。

> > 把心带回家
> > 不要把一生心血精华卖给公司,留给家人的却是破铜烂铁 。

不要错放了幸福温暖的手

往往许多人在抉择伴侣时,容易东想西想,不知所措,就是因为害怕一时做错

决定,看错人,造成终生的遗憾。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萧伯纳说:’此时此刻在地球上,约有两万个人适合当你的人生伴侣,就看你先遇到哪一个,
如果在第二个理想伴侣出现之前,你已经跟前一个人发展出相知相惜、互相信赖的深层关系,那后者就会变成你的好朋友,
但是若你跟前一个人没有培养出深层关系,感情就容易动摇、变心,直到你与这些理想伴侣候选人的其中一位拥有稳固的深情,
才是幸福的开始,漂泊的结束。

爱上一个人不需要靠努力,只需要靠’际遇’,是上天的安排,但是’持续地爱 一 个人’就要靠’努力’,

在爱情的经营中,顺畅运转的要素就是沟通、体谅、包容与自制 (面临诱惑有所自制)。有许多人总是?
‘际遇’所迷惑与苦恼,意念不停、欲念不断、争逐不散,而忘了培养经营感情的能力才是幸福的关键。

所以不要去追问到底谁才是我的Mr.Right,而是n问说在眼前的伴侣关系中,
我能努力到什么程度、成长到什么程度,
若没有培养出经营幸福的能力,就算真的Mr.Right出现在你身边,幸福依然会错过的,而活在犹疑与遗憾当中,
这不就是许多’爱情虚无症’的遭遇与心态吗?

若你此刻已有一位长久相伴的伴侣,不要再随便三心二意地犹疑了,我们往往不易察觉感情中的一个陷阱,
就是’近亲生慢侮’,也就是经济学中的铁律’边际效益递减法则’,跟你在一起越久的人,就越容易麻木与忽视,
而新鲜的’际遇’总是那么动人可爱。

在感情对待中,难免有摩擦与无心的伤害,而且论得罪自己的次数累加起来最多的人,
当然是跟我们在一起最久、最亲近的人。而新欢呢,又还没开始有得罪你的机会,再加上他的刻意讨好,
所以新欢怎么看怎么可爱,旧爱怎么看怎么讨厌。但别忘了,新欢身上总是有不确定的未知数,
旧爱身上就是有难得的熟悉感、确定感、信赖感。千万不要随便在偶然的’际遇’中迷失了自己,错放了幸福温暖的手。

所以萧伯纳的话,是要提醒情人不要太钻牛角尖于寻觅那唯一,应该把精神用在学会经营幸福的能力上,
同时也提醒我们’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若有幸遇到了难得的伴侣,就不要再三心二意了,
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一生何时会遇到两万个其中的几个,所以要知福惜福、活在当下。

帮 ET美女化妆^^

昨天, ET美女 突然CALL了猪鼻~~
话说她今天会有个婚宴。。是在麻坡。。
1点开席, 所以呢, 就7点半到猪鼻家,开始化妆。。

看见可爱的ET美女, 睡眼惺忪…好好笑~
见过她,是第三次,但是就很亲切的感觉..
一开口讲福建话时, 就很吧生的感觉~~~ 呵呵呵!!
一开口讲流利的粗话,更有着吧生的特色~~~ 呵呵呵!!

一早起身,准备好一切,
刚刚好ET美女打来,我就出去接她..
一来到我房间,就开始了~
很喜欢ET美女的性格~直率!!  又13点~~

看看她的照片~~~
这天给她化的,是淡妆。。
甜甜的,因为可以配上可爱洋装。。
轻轻松松出席宴会~
没有拍到 before 她还在幽魂的样子,可惜啊~~~
啦啦啦~~~~

看看~~
快结婚的女人!特别有光芒~特别美丽的~~~~~~


祝福ET美女与海南佬! 百年好合..恩爱到永久^^

我的马六甲吃@纪录

最近真的无心向部落。。
觉得很愧疚~ (因为阿,应该有百百十十的人等着看我的更新的嘛。。)无耻下!

马六甲回来后,病了嘛, 就有一种后遗症。。
很抗拒晚上上网了。。
为何???
因为一上就会上到很夜。。
夜夜夜夜,就变熬夜。。
熬了太多,
身体不能符合,
开始容易疲倦, 天天都累累的。。
是在很不健康地~~

这一段时期阿,开着发表日志这里。。
开开关关的。。想说写些什么。。
脑子就是空白占最多。。无奈~~~哈哈哈哈~

现在,猪鼻恢复了!!! 开始从游博海 …..
回想起在马六甲, 还蛮多感动的事~~~~

我们小小的相聚,就在这儿~~
因为输了游戏,而遇到的艳遇~~
紧张到没有留下电话号码 ==” 遗憾阿!!!!
但是我又不是那么随便留电话号码给人的女生。。ceh ! 哈哈!

感动因为看到小彭的努力
感动因为看到很久不见的小姜
感动因为小琪半夜聊天聊到睡着
感动因为靓靓, 特地为我在撑着雨伞,下这雨的情况下讲了一个包的笑话
感动因为不会用单相的北西帮我拍了几张瓜子脸的照片
感动因为胜男拍了可爱的亲亲照
感动因为那个利端叔叔下大雨的时候,撑伞回旅店开小狮子来接我们
感动因为玩游戏而遇上艳遇
感动因为喝到令我爱上的HOEGARDEN BEER
感动因为芭比帮忙我处理最后的收钱工作
感动因为出席了这次的VsnaP 活动,认识了更多新朋友,与旧友有更深的了解
感动因为吃了很多多多多多多多美食…..

来过几次马六甲都吃不成的…….正宗好吃的鸡饭粒!!!!!!!! 赤道的那霎那! ERMMM 感动!!

记得在中学时, 来过的!!!!!!! SATAY CELUP 没想到, 可以重游旧地, VsnaP 真得很厉害!!!!
又感动勒~~~ 老板阿! 一直送东西, 送鲍鱼, 送大虾!!!! 那么会抓顾客的心, 抵他发的!!!!!
发啊~~~~~~~~~~
夜晚, 号称人体GPS 的小琪, 带我们去到没人懂得的马来档, 吃很好吃的ASAM PEDAS ..
那tomyam 的酸味,还留在味蕾深处~~~~久久散之不去!!!

第二天,我们第一餐就吃了很厉害的东西!!
猪肉沙爹!!!!
猪鼻真的第一次吃~~~
第一次吃到猪的内障那么好吃(原本不敢吃也不想吃的!)
这次破列..大胆尝试~无怨无悔^^

沙爹过后, 去到甜品!
这是失忆女,千吩咐万吩咐,一定要去吃的千层mille crepe蛋糕!!
果然!又是一份感动,当时,我们抵达,他们是还没开门的~~
我们就先转去吃沙爹..再回到去,开门了.我们是第一批顾客,
我们看着员工从遥远的地方小心翼翼的捧着蛋糕进来..
我们吃的,虽然不是很冰冻的蛋糕,但是,已经很好吃了!!!

对没错!看到这里,我们还在继续吃~~
为什么好像都吃不饱??因为我们每到一个点,点的都是大家share share .
试到就满足!这才叫幸福!yeah !!!!
千层蛋糕, 结束了,我们到英雄广场去.吃大家都暂不决口的咖喱面!!
不吃不行噢~~ 结果?当然是好!!好!!好!!


mille crepe蛋糕那里,传说中的道地人小豪..出现了~哈哈哈~原来本人根名字一样,可爱的!
只是他一点都不小,高大得很~ 他很好客,很热情的带我们去喝coconut shake !!! 还有吃nasi lemak kampung !! coconut shake 是一定要喝的~~~他就在路边的一个马来档子, 但是人潮多到是要排队的!! 还好有小豪,我们不用排队,坐着等就有得喝了~~~yahooo ~


大家,就在着海边,结束这次的行程~~

这马六甲行程,大师们都拍了好多墨斗门美丽的照片..加上后期的修图,更加没得顶,
跟正式的平面墨斗没两样,无他,大家都太专业了~ 尤其是失忆女那张..够BIANG 的了~~~
猪鼻带了一个大行李,其实里面都是化妆工具,原本有机会加入摄影一角,怎知道,
黑鬼TAK 那班疯子都在半夜拍摄的...结果一直给黑鬼TAK 抱怨我干吗要睡觉~~~
哈哈哈哈哈...只能说,对不起啦!!!! 我不知道你们那么强!!哈哈哈!!
下次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不要半夜的啦....plsssssssss ..  哈哈哈~

看了看,发现猪鼻这趟没什么照片诶~~~~~~
都是在拍大家的~~~~有了衰仔,没有妈妈了~
呜呜呜呜呜~~~~~~

在巴黎的100个吻

刚才~
块二跟我分享了一个部落~
他让我们俩都疯了~

这个女生!
很强!!!
她去到巴黎,进行了她 <巴黎吻戲> 大行动~
索得了一百个吻

让我们疯掉的是,怎么会有那么浪漫的事?
一个女生,可以的哦~ 而且吻的全是超帅的。。。。。
给她100个鼓励的掌声!!!

去看看就知道!
angelduck777′s Home

TenJi + [email protected] 照片

前天,终于完成了马六甲之旅..
回来后, 真的累倒了..
加上前一天去了tenji..

我们..好朋友!
tenji 里..美美的灯光..
美食.. 多了好多好多选择, 但是好像不比以往来的好吃了… ==”
亲爱的..大零
大零和他的大零–阿武
fanny 与 良辉
幸福的小家庭~
阿安与peng peng , peng peng呢? 怎么照片不见了?? ==”
还有他们..很旧不见的朋友..
bernard, kenny, ck, kyo

这次破纪录. 一共有15位认与不认识的朋友们一同聚餐..
感觉很有趣~~~~ 难道, 这就叫缘分?? ? 哈哈哈哈…
这晚,大伙儿都很enjoy !! 又有免费酒喝….太开心了~~

更多照片…躲在这儿!!! 欢迎观赏~

结束后..玩了太晚回家, 才收拾行李..
到了1031当天, 才在车上一直睡..一直睡..
真是对不起同车的同伴们~~~~

今天, MC  了..听说好多人也同时病了~~~
趁今天MC..在家里快快弄好部分的照片…
睡了好久好久..也该起身了, 不然越睡越昏沉..

马六甲
第一次带衰仔去玩~
他很开心地.拍拍拍..拍拍拍..

一部分的照片先上咯~~~~

劳苦功高的皮痒小彭~  谢谢你!!!!!!!!! 辛苦你了!!!!!
行程策划之一…的… 怪叔叔 – 为老不准的柔温暴力黑鬼TAK
行程策划之二 — 可爱甜美的小琪.. 后面是美丽气质才华横溢的小姜
录像大使…..3 8 北西
小小粒很美丽的墨斗包租婆—失忆女..
还有收租婆-猪鼻晶


还有很多的..来这里..来这里..
看看,自由领取你们喜欢的照片哦~
不用客气!! 不用客气!!

以上只是上半部的..
下半部还没edit  好噢~~~
现在身体虚弱着…. 所以手脚慢了些…
感言…留在下一篇再写好了~~~
头脑现在不清醒, 想不到东西来~~~
所以…呵呵呵呵…..

TUNGGU SEKEJAP NANTI  LAGI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