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O C O HOMEMADE

第一次听见 POCO 这名字
是来自很久很久没见的好朋友—瑜雯!
是她介绍给我知道,有这么一家特色的小餐厅~

番茄’叔’说, Poco是西班牙文,意思是“慢慢来”
怎么日式餐厅会取个西班牙文的名字呢? 呵呵~~
纯粹好奇啦==

接二连三的,看见博客朋友一一都往哪里跑去了,令我产生更大的好奇心。
蜜瓜也一样,在不同的时候,他也注意到了这间东西,不用约,就去吧~ 呵呵^^
看来这门面, 有无数的客人拍过了~ 哈哈哈!!
这里原来是不容易找的, 它就在住宅区之间的一排旧店面,
绝对不是经过就可以看到的~ok !!
要进去咯~~~ bat dor yiao liao !!!

推开门之前, 就可以看见,一整排的食物照片。 美!

当门一推开, 最厉害的是. 里面已经满座!!!
所以, 小小的空间里, 装满满的都是香味~~~~~ 不简单诶~~~~

“刹出香港” ?
我们应该为香港人质杀伤事件,哀悼!

这应该是Homemade手帕~

他们推荐的CD !

提供售卖的手工物品!

我的座位, 背后摆设的装饰品.. 环保叻!!!

店里摆放着一辆轿车….还有环保袋摆放着, 韵味十足!

男生看到漫画书, 就是会先不顾一切的看一轮~ 哈哈..
其实这本, 就是那本”刹出香港”咯! 原来是漫画书来的~~~~xixixixi….

好啦好啦… 我们不是来参观的, 是来吃好料的~~~
主要主角马上登场!!

哦的!!! 鳗鱼饭, 哎哟~~~ 我很喜欢吃那个小菜哦~
非常的..非常的…开胃!!
然后, 我最喜欢吃日式白饭了, 特别香的做么? 鳗鱼更不用说了, 一个字~~ 鲜!

海鲜煎饼!! NICE ~~~

咖喱蛋包饭~~~~ 那饭是一颗一颗的咯~
很好吃!! 日本咖喱是不辣的, 但是真的很不错!!

这是这里的招牌蛋糕!!!!
豆腐CAKE ~~~  真的是很软的叻!!!! 牙米牙米~
现在就像再吃一个~~~~~ hohooooo

yiiiiiiiiiiiiiiiiiii …

值得一赞的时, 我们才点好要吃什么, 还没松懈下来, 食物就捧到面前了!
做么酱快的??????? 人家还没准备好啊~ 哈哈阿!

所以, 我们很快就吃完了..
价钱大概是 rm56 左右罢了~ 很经济实惠hoor?
Homemade 菜式, 果然不一样!

回的时候, 才发现这艺术作品…

所有的感觉就很舒服, 我很喜欢~~
我很想在跟姐妹们来一次, 不懂几时才得空来呢?

地址。
1, Lorong Kurau, Bangsar 59100 KL.
对咯,地址就酱短咯。。。还有这个,他们的部落>
http://pocohomemade.blogspot.com/
*^___________^*

签下去,就是一辈子了~

其实很喜欢约三五好友一起吃早餐的感觉!
也好像大家一起吃肉骨茶,味道特别好酱!

不过每次, 有这样的情况, 都是因为有某些事情,
比如, 去旅行, 谁谁谁结婚, 这次呢??
就是我们家李晓真要去签给廖建燊一辈子当老婆~~~
BIG CASE 叻~ 哈哈哈!

所以我约了wendi….

Mick cool … 还有阿菜, 一起吃个肉骨茶..  满心欢喜的等着去当见证人~

这天我负责当小小摄影师, 蛮过瘾的!!! 可是觉得牌照好像退步了 ==”
没关系拉~ 反正把开心的画面拍下来, 就是ok !

注册, 要有一束美美的手花.

注册, 得到全家人的祝福, 是最幸福的~

注册, 当然也要好朋友来凑热闹, 搞气氛.

注册, 另一半呢?? 在在在~ 不会跑的~ 哈哈 sweeeeeeet !!

注册, 订婚戒指少不了! 穿上了戒指..就是一生一世!

注册, 没注册官也不行啊~~~

阿真签名了!

老爸又嫁多一个女儿了, 感觉心情蛮不舍得~

妈妈老花看没有, 阿真指示给妈妈看~ 哈哈!

其实这天, 还有很多堆也来注册,
可是呢, 最灿烂, 最热闹, 最多笑声的, 就是我们阿真这一组了~
连注册馆也感染了这份喜悦~~ 哈哈!

看!!!  是不是非常的灿烂?????
.
.
.
.
.
.
.
.
.
.
.
哈哈.. 我也很喜欢这张~ 就祝你们啊~

白头偕老! 永远开心甜蜜!
就算嫁了, 我们还是会拉你去趴趴走的, 放心!!!
(对, 我是损友, 建燊不要讨厌我~~~~ hehe)

KISS~

还有很多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57279&id=1030202731&saved

我们以后还是不要见了>_<'

以为很久没见

以为我们还是可以成为朋友

以为我见了你,你不会再为难我

原来一切只是我在自作多情

原来,我们的曾经是假的

昨晚

我失了眠

因为你

失眠的症状, 原来就像回光返照

呜漆妈叉的画面一一浮现

也令我想通了一些事情

我会永远记住你

并不会讨厌你

我会站在远处欣赏你

不会去打扰你

[#M_ [ 对不起,是我不适合你! ] |
[ 我们不要再见了咯!拜拜~ ] |

_M#]

再见了。。。 GREEN TEA LATTE !


这就是现在的我…… 呵呵^

如何自己更换iphone铃声^^

最近刚刚学会了。
自己更换自己喜欢的 iphone 铃声!!
很开心~~~ 不然 iphone 都只能用他们自己设定好的铃声,
闷死了!!来来去去那几种而已。。

这里要特别多谢 <友栋哥哥> 的细心教导~
呵呵呵….(他也是边在看youtube边教我的)

所以这里我想把这教学短篇分享给你们,
也许你们有需要到吧~~

这是 PC window 的教法:

这是 Apple MAC 的教法:

换了自己喜欢的歌,[小爱] 就有‘零色’不同的感觉了~

^嘻嘻^

二人一份就够了!

每当看电影前,都会很烦恼。。。

       ? ? ?


要在短时间内解决一顿晚餐, 却又不想吃快餐。。。


要在一家常去的 ‘所拼先特’ 找一间很有新鲜感的餐厅,的确不简单。。


而且还要有特技表演可以看的~~


新鲜的虾, 我不敢正眼看它的眼睛~~~
因为它是刚刚上面那个耍特技的先生,活生生给 x 成这样的>.<”


想说,肚子不时非常饿,但是却非吃不可的。。
就只有这盘东西了,SEAFOOD PLATTER FOR 2 !!
里面有香喷喷的白饭,新鲜活生生被x掉的虾,一大片炸鱼片, QQ的SOTONG卷, 还有蚝~
配上一定要的炸薯条,红番茄。。。


这份FOR 2的一份套餐,是非常的够,还是够得有点多出来了。。


YEAH ~~ welcome to …….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