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July 2010

梦幻生日之旅-泰国甲米 Thailand Krabi 第三篇

“宝贝,或许你不相信我在车上讲的历史故事,觉得是唬烂,不过,这社会很多时候都隐藏很多我们根本无法相信的真相与事实。重点是,我一直都觉得你是那个可以接受各种奇奇怪怪的事情的人,毕竟要成为家族的一份子,你当然必须相信。这也是我挑选你的原因。”她一口气不顾我的惊讶继续讲了一串。

“因为我们箫氏家族在经过上千年的发展后,历经了许多的事情,发生几次的改革,先辈们后来把族人分成军、政、学、商、暗5房人。这五房的人分开在各领域以各自的名誉奋斗,再由暗房的人联络串联,把家族的势力暗中联系在一起。当然暗房其实也是负责许多不方便由其他四房出手的事情,如地下秩序、偏门事业、黑道势力、暗杀组织等等。” 她继续的讲了一段奇怪的话。

“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把族人统统隔开不是分散力量吗?” 我心里其实不太相信她所说的,所以尝试在她的话中挑出不合理的地方。毕竟呀,要吹水也是要有谱的。

“先辈们在刚刚抵达泰国,那时连暹罗王朝也还没出现。族人繁衍了1-2代后,跟当地土人联婚等等。已跟当地人成为分不开的个体。因为从中土过来,有着当时最先进的农耕技术军事技术等等,还拥有财政实力,我们成功的支持了素可泰王国的成立。素可泰是泰国第一个王朝。” 她继续说。

“有了王国,就有了政治斗争,我们的家族在某次政变差点覆没后,又开始躲入地下活动。当时的族长做了一个决定,他认为家族的存亡比国家重要,于是把族人的身份隐藏,然后渗透各股势力甚至渗透到其他国家,这样才能够拥有真正保护家族的能力。而且,隐身发展,幕后遥控,更可以避免成为其他势力针对的目标。”

”族长把家族中的精英,开始分开训练,依他们的天赋让他们以新的身份重新融入当时的社会甚至权力机构。经过1-2代的经营,军事,政治,学术机构,商界最高阶层,都有我们的家族的人。而暗房就是掌握所有族人的信息,分配资源的家族总管。只有各房的核心领导,才会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份。我们的家族就这样的成功隐身了,成为整个亚洲影响力最大的地下家族。明白吗?“ 一口气讲完一堆东西后,她问我。

“你们繁衍了那么多代,不就会是很多人吗?不可能还是可以一直隐藏身份呀?而且各国政权不会坐视一个势力那么大的组织或家族在运作吧?” 我问。

“家族一直以来都是精英政策,核心份子都不会有很多子孙,而且我们只牢牢掌控最关键的部分。特别是商业,政治与军事力量。这么多年下来,我们早就有很多很多的外围机构或者合作伙伴,其中的结构与利益链,复杂到我也不清楚。而且发展到现代,暗房已经是各房中掌握资源最雄厚的一系,只要联系住核心份子,就可以运作整个家族在亚洲的力量。让家族得到最大的利益。典型的金字塔式权力结构。,命令传下就会一层层的传出去执行。而且现在科技那么方便,管理起来更是顺畅了。“ 她熟悉的继续解释我的疑问。

”虽然我还不有点模糊,反正听起来,你们家很有钱跟很有影响力就对了?然后跟我有什么关系?“我问。

”呵呵。傻瓜宝贝,跟你当然有关系啦,好,我们先休息一下,我要带你去看一些地方,然后在哪里继续下半段的解释。“ 她转身开门,要我跟着她出去。她唤来司机,我们就乘车出去逛逛。汽车开着下山,很快就来到一间充满泰国风味的建筑物就停下了。

Krabi

“这就是我们家族暗房一系在甲米的祠堂,表面上看起来就像家酒店,连招牌也是酒店,可是永远都客满的。哈哈。家族部分的机密特训也是在这里进行,某阶层的会议也会在这。然后也是继承人进行仪式的圣地。”宝贝向我介绍着我眼前这栋非常漂亮堂皇的泰式建筑物。然后我们下车穿越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走廊,进入内部。

krabi2

我们在走廊走着的时候,我趁机会问她,为什么我们需要在那个怪怪的雕塑内讲话?”是不是那个雕塑内有防盗听系统,防弹,防辐射,或者有什么特殊磁场?“我问。

”不是啦,因为我觉得那边比较清静。最重要,没有蚊子叮我。“她回答。

(待续)

梦幻生日之旅-泰国甲米 Thailand Krabi 第二篇

我看着海嘻嘻哈哈的笑了起来。看来我的宝贝果然下得很重本给我庆生咧。还租豪华别墅。犀利呀!
她那么豪气,等她生日时,我不是够力?我得送什么?这回惨了。我边笑边乱七八糟的想着。

”宝贝,我们进去啦。这里很热。“她走过来挽着我。我转头看,接我们的司机跟别墅停车坪那位绿衫
先生同时替我们拿着行李进去。我们也跟着进去。虽然我很疑惑,可是,宝贝那么用心,我还是要配合。
走进去别墅,我就有点傻眼了。庆生度假而已,不需要那么奢侈吧?你们自己看看。

我有点吓到的问:”诶,这个一晚要多少钱,我不是说,不必花那么多钱吗?“

”宝贝,我说了呀,这是我家的别墅,不必花钱的。“ 她很自然回到,反而让我觉得我像傻瓜。可是,这
真的很难相信咧!这栋房子,虽然没有非常大啦。可是,怎样都要2-3百万马币吧?!

她带着我坐在客厅,有女佣送上2杯香草姜茶。宝贝又是一串叽里咕噜的跟女佣交谈,还开心的相拥一下。
那种感觉就像是很久没见,亲切问候一样。我听不懂泰语。只能从身体语言猜测。

宝贝聊了一下,就叫我起身:”走,我们到卧室换件比较轻便的衣服,我带你到处走走,等下有个重要的
仪式要在日落之前进行的。而且,我还有事情要告诉你的。“

我们边赶快走上房间,一开房门,我继续傻眼。我的天。。。。这也太梦幻了吧?虽然我是男生,可是
我还是被熏得甜兮兮的。这也太公主了吧?! 宝贝这时很顽皮的跑着跳了上床,欢呼了几下。

”宝贝,好怀念呀!我好久没回来krabi,这房间有我很多童年的回忆呢!来赶快换衣服。衣橱里面有准备了。
赶快换了,我们去后院。尿急的话,去上个厕所吧“

我还是无法相信她的话。不过,我抱着看她玩什么花样的心态,而且,反正不是我给钱。无所谓啦。呵呵。
不过却是有点尿急。于是就拿了衣服,走进去厕所。厕所,当然也是那么的奢华。哈哈!双人圆形浴缸!
这个真让我期待呀!!!宝贝的安排真是太好了!

换了衣服,上了厕所,宝贝就带着我走到后院去。这别墅看起来不是很大,没想到,后院的花园泳池竟然
还蛮大的!而且是很漂亮泰式热带风情。呵呵。我这个庆生假期实在是太奢侈了吧?!真的很美呢!你看看
你看看。这才是泳池呀!!!

宝贝打断我享受着美景,要我加快脚步,因为她要继续告诉她家族的事情,而且我还要参加一个仪式。呵呵。
我当然要全力配合啦。我们越过泳池后,来到一个特别的高架木制雕塑。我还没来得及拍照,就被宝贝推了
进去。这雕塑内还蛮窄的,大约就能容纳4个人。我望上天空,竟然很漂亮。

宝贝要我静下来,她要继续告诉我家族的事了。。。。。

梦幻生日之旅-泰国甲米 Thailand Krabi 第一篇

如果你有看inception这部电影的话,可能你就明白我现在这种不知道身处第几层梦中,不知道那个小陀螺到底
是停下还是继续转动的呕血状态。因为,这一切实在太梦幻了。

其实,在宝贝告诉我已经订了一个泰国甲米之旅为我庆生时,就已经预告着,有什么事情将要发生了。因为,
甲米好像没有在我的旅行榜上出现呀。可是宝贝说,她想去,要我陪她去。所以呀,就去吧。反正她赞助嘛,
当然是她做最后决定。不过,你们不要羡慕我,因为看完文章后,你们会妒忌我。

7月11日中午上机前,宝贝在机场神秘兮兮的跟我说,抵步后,要告诉我一个天大的秘密。这一个预告,顿时
让我心痒不已。我一再套话,她都口密得很。完全不露半点口风,只是说,一定让我惊喜。

结果,我就一直在这种差点被好奇心憋死的情况下,撑了一个多小时的飞机航程,我们终于抵达了。过了关,
走到出口,就看到前来接机的司机举着我们的名字,便向前表明身份,随着他上车往酒店去。

上到车上后,让我傻眼的是看到宝贝竟然可以叽里咕噜的跟司机以泰语讲了一大串话,听起来就像是叫他去哪
里的指示。

“宝贝,你不是只是去过泰国几次吗?怎么会讲那么流利的泰语?”我越来越觉得不对劲,瞪大眼睛望着她。

“宝贝,我不是说,要告诉你一个天大的秘密吗?我会讲泰语,只是一个小秘密。不过呀,再告诉你秘密以前,
我要先跟你讲一个历史故事,好不好?” 她很自然的回答我。

”还要讲故事,我快被憋死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忍不住握着她的肩膀。

”公元916年,中国北方源自东胡族系的契丹人在辽河领域成立了辽国。而当时的汉人王朝是是宋朝期间吧。由于
当时契丹人仍是被视为外族,于是便常常发生战争。当时候的辽国,曾经出现过一个非常杰出的人物,在历史上
也大大的有名,叫萧太后,宝贝有没有听过这个历史人物?“ 她直接不理我的讲起历史,然后问我。

”契丹人呀辽国呀萧太后我都听过呀,而且我还知道一个叫做萧峰的人物,也是很厉害的哦。还曾经做过什么大王
的。是辽国有名的大官呢!“我不甘示弱的亮出我的历史学问。

”嗯,宝贝,你有听过就好。辽国后来还是被灭了,生存了大约200多年。当灭国时,有一支萧太后的后人,趁着
兵荒马乱,带着一批财宝,逃到云南,后来辗转迁居到暹罗,也就是泰国定居。凭着他们的财力,成为了后来暹
罗王朝的一股强大势力。其后裔把影响力更扩散到整个东南亚呢!“ 她继续陶醉在她的历史故事。

”宝贝,你千万别告诉我,你的所谓的秘密是说,你就是萧太后的后人?“ 我有点忍不住的笑着说。

”宝贝,我认真的告诉你,我就是这个传奇家族的传人。“ 她认真的说。

“哈哈哈,宝贝,我也有天大的秘密告诉你。其实我身负绝世武功,是武当派第86代传人。”我不示弱的反击,好歹
我可是国际乱掰协会副会长呢。

这时候,车子经过了美丽的海滩,转进一条山路,我看着远方的风景,真漂亮呢。就拍下了一张相。

我想了想,这不对呀。我们订的酒店在海边附近的,怎么现在车子往山上开呀?我望着宝贝。

“呵呵,宝贝,秘密我告诉了你,接下来好好享受惊喜吧!” 她一脸坏笑的表情。让我疑惑到要命。

车子开着开着就渐渐接近山顶了,就在一间漂亮别墅停了下来,前院还停着一辆保时捷卡宴呢。

“宝贝,我们来这干嘛?这是酒店呀?”我一脸疑惑的问。

“这是我家的房子之一!我们接下来住这里。“她回答

什么?!!!这是她家的房子? 我转身望着远处的海景笑了起来。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