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你的孟家脚

刚和老姐聊完电话,给他吓倒的是,她竟然是我这儿的常客,哈哈。。。。
真的有点想不到我这傻的写东西,还是由忠实读者,哈哈。。。。
老姐,可能你也是和我一样傻的吧,哈哈。。。

和老姐聊到部落,我和她说,其实我的部落,在现实的朋友其实没多少个人知道而已,可能五指手指都能算得完,呵呵。。。
问我为什么没给人知道呢?
啊。。。我是做厨房的咧,不是坐在office吹air-corn 那种的咧,
参的厨房佬,都是那么的粗鲁,和他们说晚上去哪里爽,那里的便宜,那里的货色漂亮,
可能他们有兴趣听,和他们说写部落。。。哈哈。。。简直是开玩笑。。。

老姐你叫我敢敢,我就敢敢把你家的饭店打广告拉,记得给我广告费哦。。。。

以下是我老姐家的饭店在pantai remis 。。。。
而以下这篇是人家吃了回味,帮他们打广告的。。。。

。。。。。。。。。。。。。。。。。。。。。。。。。。。。。。。。。。。。。。。。。。。。。

Mangka Kah has built a reputation over the years as a place where one can indulge in good food while enjoying the sea breeze.

ALL it took was one trip to a seafood restaurant at Pantai Remis in Perak for Frankie Lee’s Japanese business associate to get hooked to the delicious home-cooked food served there.

The restaurant, known to locals as Mangka Kah (meaning under the jackfruit tree in Teochew), is a popular seafood outlet.

Ng Chin Boon, owner of Mangka Kah, offering the restaurant’s signature dish, prawn biscuits.

Recalling that particular trip, Lee said he was taken aback when the Japanese visitor continued to frequent the restaurant whenever he was in Malaysia.

“The food served and the surroundings of the restaurant, being under some jackfruit trees, left a lasting impression on him,” Lee said. “Just to sit and eat at the restaurant — we had to travel two hours from Ipoh and another two hours back — was worth the trip,” Lee added.

When you get to Pantai Remis, there is no point in asking locals for directions to Kedai Makanan Laut Ng Chin Boon. The locals know it as Mangka Kah.

The restaurant, which opens from 2pm to 11pm, is actually a semi-wooden house. Mangka Kah is famous for its home-cooked seafood dishes from the local catch.

Its customers come from near and far, which tells of the popularity of the restaurant, despite it being located in an isolated village off the main road.

Crab meat served with salad.

The restaurant is run by Ng Chin Boon, who takes the orders, while his wife Ng Ming Goik and sister-in-law Ng Wak Ngo do the cooking.

“Our dishes are popular because they are home-cooked,” said Ng, who started the restaurant about 10 years ago.

Among the signature dishes are the prawn biscuits, in which prawns are deep fried with flour and oysters.

The yam dish hints that the Ngs are Teochew. The deep-fried yam coated with sugar is also a dish not to be missed.

Fried small sotong.

Apart from deep-fried sugar-coated yam, the restaurant is also popular for Oh Nee, which is yam cake mixed with sugar — another Teochew dish that is rarely served in other restaurants.

Other recommended items are the crabs cooked with cucumber, fish balls, and the various sotong dishes.

Good food aside, dining under the jackfruit trees can also be a memorable experience for many, particularly for the spacious, cool and breezy surroundings.

To get to the restaurant, look out for the Magistrate’s Court in Pantai Remis and turn into a small lane, drive until you see three jackfruit trees.

。。。。。。。。。。。。。。。。。。。。。。。。。。。。。。。。。。。。。。。。。。。。。。

我去过老姐的家,从kedah  到 perak  到老姐的家是需要两个小时这样,
我第一次去老姐家的时候,是用了四个小时的车程到他家,哈哈。。。。
我真的是sibeh 够力,而且我那次也很突破了自己,自己一个人驾车到那么远的地方。。。
我对他家的甜芋头念念不忘,还有那虾饼,我的妈呀,那虾多过粉。。。
要下去的时候,虾饼的酥声,比过年的鞭炮声还要大,
够了够了,我不敢讲了,口水装满我的口了拉。。。呵呵!

想想现在好命的我,根本都不需要自己驾车,每天都有司机载送我工作啦。。。。
sibeh song。。。。有时还有美女相陪呢,多么的爽咧,哈哈。。。
为什么?
你知道嘛?
嘻嘻。。。。

鳄鱼皮的包包或许你有看过,但你有吃过鳄鱼皮吗?

刚看完泰国戏ong bak 2,里面有一幕小孩和鳄鱼奋斗的,
人家sibeh紧张,我就在那儿流口水,
哗。。。鳄鱼耶,我要吃。。。。哈哈。。。(傻德,你 sibeh 变态咧)
哈哈。。。真的好吃啊,但你敢吃嘛?

看看吧。。。

要拿去蒸,因为来的时候皮是硬硬的,要蒸软一些。。。。
蒸的时候,放些姜葱,去除腥味。。。

蒸出来的时候得模样。。。。
皮软化了,QQ的感觉,不是衣服的美女QQ天使姐姐阿,是有弹性的意思。。。
但,看到一粒粒白白的嘛?
鳄鱼皮不是凹凸不平,好像有刺这样的?
那。。。那就是咯。。。。


同事在一粒粒的拔出来。。。
好像在挖cempidak的感觉,呵呵。。。

这就是他的刺,但我们叫骨啦。。。。
很可爱一下哦,嘻嘻嘻。。。。

大告功臣,要的时候且一片片,然后放味道拿去焖煮一下,给它入味,
然后打个鲍鱼芡淋在上面,伴些菜,
alamak。。。。。QQ的感觉,sibeh good leh。。。。。
怎么样?
你敢不敢来一块?
鳄鱼罢了嘛。。。赛麻惊阿。。。。

傻的杂记。。。

财神到,财神到,财神接到我家门口,登登登登登。。。。。。
哈哈。。。。新年越来越近了咯,我的心情也越来越紧张了咯,哈哈。。。。
我紧张的不是新年要去哪里拿红包,要去谁家看姑娘,而是紧张餐馆新年的生意哦。。。
每年这个时候,我都在忙着预新年货了咯,但今年我还能大摇大摆哦。。。

为什么会这样哦,就是那经济风暴害的咯。。。。
我记得这个时候年三十晚已经满了咯,口气会很大声的说,你要吃啊,sorry哦。。。等明年再来啦,但。。。今年,哈哈。。。。漂亮了,到现在我才看到几张订单而已哦。。。sibeh够力!

唉。。。没生意是没生意拉,有点头痛拉,知道今年的花红泡汤了拉,
但我还是要寄钱回去给我老佛爷过新年拉,撑今天休息特地出去新山寄钱给老佛爷

听同事说,新山已经换新的关口了,今天我终于见识到了,
感觉很好噢,很壮观,蛮漂亮一下下,没垃圾,很清新。。。

但。。。。。但。。。。。但。。。。。
路sibeh。。。sibeh。。。。sibeh。。。。长。。。。。。
又上又下。。。
在想,如果老人家走路没什么力的话,真的很吃力,
在想,那些住jb进新加坡工作的,也很吃力。。。
早上带着急忙的脚步走,放工带着疲倦的步伐。。。
唉。。。怎么会这样咧,就是会美中不足的。。。。
可能这就是大马的风格拉,哈哈。。。
还好我是带着吃饱饭闲得很的心情出去的年轻人,一个很帅的年轻人哦。。。
是帅不是衰哦,哈哈。。。

一个人出新山,就是很”xian”
一个人用餐,也没什么味道。。。
好想一位漂亮的来问我,帅哥可以陪你一起用餐嘛?
傻德,你kun che bui?七早八早发什么春梦。。。
哈哈。。。。给我发一下嘛,寂寞难耐嘛。。。

买了两本书,一个webcam(炮妹妹用的,哈哈)
剪了个sibeh帅的头发(自认的) 

回来的时候,同房已放工了,
说他升职加薪,要请我吃哦,
我当然wat他啦,
不吃大排档的,跑去吃“不肥”
公司的其中一间餐馆,
感觉不是很好,东西麻麻地而已,麻麻地的东西就不要把它放上来了,
但遇到很多以前的旧同事,
在这工作已有三年了,进进出出的同事看了不少,
做我们这行的就是这圈子,除非自立门户或是有人赏识你。。。

傻德的命运将会如何呢?
呵呵。。。你知道嘛?
知道的话,告诉我一声,
因为傻德不知道,只知道傻傻的过着每一天
呵呵。。。

舞狮

找来一张威一点的舞狮照片,就来点音乐吧。。。
咚咚咚锵,咚咚咚强。。。
哈哈。。。过年就会听到这样的声音,感觉很爽。。。。
这种声音新年一定要听到,不然的话就觉得没新年气氛了。。。

为什么会写舞狮?
因为昨天看了一场龙争虎斗的舞狮表演。。。
看到我直说佩服。。。。看看照片。。。

还没比赛前训练,看看场地的安排适应嘛。。。

要上场咯。。。

哇。。。i jump u jump....

要jump罢了嘛,塞么惊阿。。。

哎哟。。跌倒了,哈哈。。。吓你们的啦,这才叫效果嘛。。。呵呵!

看了舞狮表演,我一边看一边笑,哈哈。。。。
等下。。。不是我耗练哦,而是我脑里浮现了一些画面哦。。。
那就是想当年的我也是有玩这玩意哦,哈哈。。。。
但我的是骗吃的拉,过年去人家的家骗红包那种,哈哈。。。。
我们的醒狮团虽然是骗吃,但还受过蛮多人邀请的拉。。。
不会很烂拉。。。。
而我边看边笑是因为,我们当年练的时候,什么“pek 等”都有。。。。
练到一半拿狮头的放屁炸狮尾的,不然就是动作太大,裤子爆裂拉。。。
什么都会发生,sibeh够力的。。。。
哈哈。。。

不知怎么每次看到舞狮我脑海里总会浮现画面,很想去跟他们借来舞一舞,呵呵!
唉。。。这一切都成为回忆了咯。。。。
这个回忆对我来说不错,一班朋友,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共同进退,
看到美女的时候一起就会automatic的落力演出,总之是sibeh搞笑的啦,哈哈。。。
不错,不错,很好的回忆,现在一班朋友出来讲起这回忆,还是笑不停的。。。

我的猪朋狗友们加油哦。。。。

厨房杂记。。。

放工回家,屁股坐在巴士上,看着路上的人穿得漂漂亮亮,心情是等着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而我带着疲倦又饿的心情回家,真的是sibeh 累。。。。

新的一年了咯,一年一年的过,感觉真的是sibeh快一下的哦,
想想2008自己做过了什么,自己还会把手按着嘴巴把口水流出来的哦。。。
(因为发呆,不知道自己做过了什么)
sibeh够力一下的哦。。。呵呵!

今天和一班同事去喝茶,经过西装店,
我就说,人家穿西装,我们穿臭臭的厨师衣,真的是同人不同命。。。。
另外同事就来了,我们有机会穿啊,而且两次那么多kuk。。。。
一班就同声的回答,娶老婆的时候,和死的时候咯,哈哈。。。
(真的是sibeh够力一下的哦。。。)
这还不用紧,一班里有一个已经娶老婆了,我就看着他,
eh。。。你好像有老婆的哦,不就穿了一次咯,那你要再穿西装的话不久要等死咯。。。
哈哈。。。全部都在那大笑。。。
我们这一班讲话真的是百无禁忌的。。。
sibeh 够力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