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加油的写了。。。

在一个雷雨交加的晚上,一个男人无法入眠,开启电脑,想起自己还有个网站。。。。然后。。。。
。。。。
写部落咯,哈哈。。。。
真的好久没写了,真的有些生疏了。。。

以前没fb的时候,放工回家,总是先开这里看看有没有人留言,
现在连开都没有,jiat lak 。。。。

这张就收藏在这里吧。。。。
我词穷料。。。bye。。。。

update 部落一下,不然要发霉了。。。有够糟糕的我。。。

12/1/2011-09/07/2011….
tuh lia…半年来了咧。。。。
发霉了啦。。。没有坏也酸了。。。。

不应找借口,两个字懒惰。。。
呵呵。。。
船阿姨直接问我,你不写部落了哦。。。
我都不好意思回答呢。。。
paisei 啦。。。

其实最近的休息都蛮充实的,不会像以前,睡一整天和看电脑而已。。。
惨。。。感觉有点生疏了tim。。。

看看我今天的kick吧。。。。

鲜果榴莲罗米饭。。。

喜欢那色彩。。。
不懂为什么,照片里我喜欢色彩。。。
现实的我却没那么色彩一下,我的穿着都会选择dark的。。。

也许色彩的另一面是灰暗的吧。。。

不懂。。。。

不懂为什么看到这张照片,我眼泪总是在打转。。。。
不懂为什么这次回家,话说少了。。。。
不懂为什么这次看的东西,都觉得慢了。。。。

其实没那么悲,也没那么苦。。。。
自己也好好面对一切。。。。
也跟自己打了一个底线。。。
现在一切暂时还能应付。。。。

haiz。。。。
不要写到那么悲,来点娱乐。。。
某人说我是乐天派的,好。。。。
这次回家,进出医院的次数不少。。。。
妈在那儿也交了些朋友,有天有个朋友忽然问他,
你有儿子吗?有啊。。。。
有女朋友了吗?没有哦。。。做么这样问?
没有啦相问问看你要不要看亲?
(我妈傻眼了好几秒)不用啦,他有很多女性朋友,我们不急。。。。
呵呵。。。

有天去帮妈买赤肉煲汤给爸。。。
老板给我半斤。。。
好的。。。买给小孩吃啊。。。
还傻傻应“哦”。。。
好啦,切多些给你小孩吃啦。。。
那是才觉悟。。。
难道为人父亲才会买肉?

一切加油。。。。。

简单的晚餐


西芹炒


麻油姜葱焖鸡


三王旦芫菜


花雕姜丝蛋花汤

回去,总会下个厨,煮简单的菜肴,让爸妈体会儿子的味道。。。。
小时候,这些一概不是我的分内事,也不会走上前帮忙的。。。。

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饭,也许很简单,
但对在外的我来说很不简单。。。。

如今,很想下厨,简单的几道三菜一汤,
吃出不简单的味道。。。。
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新加坡衣服聚会。。。

hello。。。。hello。。。。新加坡衣服博客聚会咧。。。。
干嘛没人写的?????
哇佬。。。。怎么可以不写?
要高调,要高调嘛。。。。
新加坡博客怎么可以输马来西亚的咧,更何况我们赚的是double的咧。。。。。
哈哈。。。。。

距离上次,好像是第二次聚会吧。。。。
呵呵。。。。
选择了中餐馆。。。。莆田。。。。

从事饮食业的我,对莆田充满好奇,因为很多人说好吃,不一样的味道。。。。
哦哦哦。。。。。
果然。。。。
不错。。。。
三个字形容。。。。
我喜欢。。。。
哈哈。。。。

先来五个土包子吧。。。。

oh。。。no。。。is。。。水煎包,配上蒜蓉辣椒。。。。oh e si leh。。。。。呵呵。。。

ei。。。人还没来咧,肚子还在交响乐。。。怎么样?
再来。。。。
五个那个南瓜什么的。。。。(呵呵。。。阿船paisei啦,我讲错)
不好意思,那个是地瓜才对。。。番薯哦。。。。
番薯会开花,最锡我妈妈。。。(葛铭辉有部戏里头的歌儿,嘻嘻)
上吧。。。

哈哈。。。软软的外皮,甜甜的内陷。。。。good。。。。
饭后来,当甜品,更恰当。。。。

哟哟哟。。。。
来了来了。。。。
两位恩爱到散发到我们感觉到他们的幸福的主角出现了。。。。
高兴的咧。。。。(高兴的是,可以上菜了,哈哈。。。肚子很饿。。。。嘻嘻)
开玩笑啦,难得什么了啊。。。。。?
yeen。。。。你fb讲的。。。。?
我忘了。。。呵呵。。。

不说了,上菜先咯。。。。



惨。。。。三样罢了咩?
我知道有个卤面拿去分,我没拍到。。。。
还有嘛?
但。。。
这三样不错的味道,good taste。。。。。

这次原班人马,加了james ,james太太,还有我们很期待的小不点。。。。

来自james的照片,喜欢。。。因为拍得我很帅。。。
哈哈。。。
阿船说前面的一线演员,后面的是keh leh feh。。。
no。。。。
我最后面,我不就打杂的?呵呵。。。。


登登登登。。。。
我们一起在圣诞树下为小不点祝福。。。。

这次的聚会,不感觉陌生,而添加了亲切感。。。。
谢谢劳苦功高的yeen,因为她在一个月前就通知我们了,而且特地配合我的时间。。。
谢谢船,米,块二,放工了也特地敢来出席这次的聚会。。。。
还有james ,james太太,看到你们的恩爱幸福,给我知道以后对老婆的认真和关心。。。
新加坡的衣服也是很旋的哦。。。。哈哈。。。。
期待下次的聚会。。。。
米,我也要肉骨茶哦。。。哈哈。。。

还有下次我要找个男的博客陪我,因为她们四个聚在一起的时候,都会轰炸我,
beh tahan她们的咯。。。。
还是我下次穿裙去好了,哈哈。。。。

游记

现在是下午五点,
屁股是坐在香港机场里,
用着ipod写下这一刻,
距离登机时间还有四个小时。。。
身上还有三十多块港币等于五块多新币,
lui liao lang xiao,
呆呆坐在机场等飞机载回家。。。

香港。。。
不比想像中的冷,反而一天比一天热,
一个不会令我感觉陌生的地方,
感觉到的是它的繁荣热闹,
有点脏脏跟马来西亚有得比,
这里人讲话一确很大声加粗暴,
吊你xx,扑街。。。

美女反而没什么见,
有点遗憾。。。
见到的都是怪怪的。。。
七早八早看到一位穿着很厚冷衣的ah pek,
确只穿三角内裤的。。。
买鱼蛋的时候,转身的时候确看到不能飞的鸟,
加两粒鱼蛋,就在档口前面尿。。。
抢纸皮的啊婆,搞到警察来,
就是为了纸皮。。。
持续。。。

u r no bad ,but u also not good….

u r not bad ,but u also not good….
呵呵。。。
这句话是一位同事送我的。。。
不知怎么,我就牢牢记住这句话,
也许在意,也许有趣。。。。
在意的是,我不是好人。。。。
有趣的是,为什么会这样看我的?

不知怎么,每次一忙,我头脑还清醒的话,那个部门阻碍着我出菜的话,
我就会开骂,明明自己就不是老大,却就是会这样做。。。。
而每次开骂后,回家路上就回想想,为什么我这样做?
难道没别的方法了吗?
呵呵。。。有时感觉自己很笨,出一份粮,却做不止一份的工作,
是不是我鸡婆咧?

想回的时候,因为我热爱我的工作,我只是一心想把厨房超控的好,
不要有多多问题发生,不要有多多是非。。。。

但。。。
这些付出,是会累的。。。。
总希望有个人为自己打气加油。。。。
聆听自己的故事。。。
告诉我所做的对不对?

但。。。
呵呵。。。。
希望我的坚持,会有美好的到来。。。
傻德,加油吧。。。

表达

表达。。。。
最近发现原来表达是一种满重要的东西,
好听就是厨师。。。
不好听就是厨房佬。。。。厨房仔。。。。
呵呵。。。。

为什么我这样说,呵呵。。。
发觉同事们的表达能力真的蛮需要改进的。。。
忙的时候,表达能力,最重要就是简单,易明,清楚。。。。
不知道是不是读书不多,或是有些倚老卖老,还是固执。。。。
沟通方面真的蛮恐怖的。。。。
就像我问了一个问题,在不忙的时候,可以慢慢说啊,为什么要越说越高昂呢?
想不通。。。。

erm。。。。。
这篇跟上篇是同时间写的,
其实心里想表达些东西,但知道有些东西知道就好,不必多言。。。。
当我问你今天什么日子的时候,你说记得的时候,心里有股莫名其妙的感觉,说不出话来,
呵呵,想说声谢谢你曾经让我留过美好的回忆,我真的无怨无悔。。。
加油,幸福。。。

傻记(chinese garden)

屈原是吃粽子想念的伟人,那岳飞是不是吃月饼的啊?
哈哈。。。老师教我的东西,我统统还给老师了,因为我只记得,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嘻嘻。。。
为什么讲岳飞?
也没什么,因为无聊,一个人跑去拍照。。。
看到他

这个地方呢,当初我来新加坡的时候,这个地方只要我走十分钟的路就会到了,但偏偏没来过,
现在住远了就想来看看。。。。
一个字形容“傻”
哈哈。。。

里面有个塔,我忘了叫什么名,
下面拍上去

上面拍下来

看到有点灯的地方是吗?
写这个

是两位中学生,呵呵。。。
这样会浪漫嘛?
在这个塔里我发现了两样东西,是个偷情塔,因为有很多对在里面坐着搂搂抱抱和我有偎高症,
从上面拍下来我竟然脚软,呵呵。。。

闲记

又是在家废了一天。。。。
睡醒就做在电脑面前,看戏,吃泡面,啃饼干。。。。
脑子却一直的旋转。。。。
想些有的没的。。。
看着韩国戏(食客)里面的李成灿料理师 ,
如果我也能这样驾着一辆小货车,到出去流浪,
累了在车里睡,
饿了货车后随时煮东西,
经过瀑布即时脱下衣裤跳进水里,
那里有好的食材就到那里学习。。。
多么犹在闲在的日子。。。

有所感染,我也即时穿上鞋子,跑步去。。。
当在傍晚时分,告诉自己三圈。。。。
但两圈就放弃了,因为屁股忽然想呕,呵呵。。。
跑的时候看到一些情景,
下班的下班,脸上写着等下吃什么好?
等儿子放学的母亲,脸上写着怎么还没出来呢?
看到中学生,以前我读书的时候是手里也拿着一大堆的书,
现在是手提电脑了。。。
但看到中学生谈恋爱。。。。
让我想起当初自己怎么没牵一个穿蓝色裙子的呢?
呵呵。。。
现在牵可以吗?哈哈,别开玩笑了,人家会说我老牛吃嫩草啊。。。
这样又一天了。。。。